IMG_8046.JPG

今天中午來公館尋找美食~一向對美食 尤其是餐廳裝潢很挑剔的我  每次吃飯找餐廳都有非常大的選擇障礙哈哈哈

還好我的親愛的都能包容我我們在公館繞來繞去 最後很幸運的發現了一 間裝潢非常吸引我的餐廳!!!

門口有花有樹 還是一整棟的像別墅一樣 在台北這麼熱鬧繁華的地方

能有一間像這樣一整棟的餐廳也是很不容易!! 有一種外國風情的感覺 ~所以就決定走進去拜訪了

這間店就叫貳樓Second Floor 很特別的店名 我跟朋友說我去吃貳樓很好吃 他們都聽不懂 一臉疑惑問我:二樓可以吃??

貳樓位在公館較後段的地帶 靠近較早開的發福廚房那邊~(公館商圈近日又開了一間發福廚房,這不是重點XDD

 

來看看貳樓的店門口 紅磚牆和乳白色的大玻璃門 非常美式的風格 大獲霓霓的心

 門口還有一顆大樹襯托在旁邊 空氣突然變很好的感覺XDDD(心理作用。很會自己幻想XD)

IMG_8055.JPG

牆上頭還有超級顯眼的Brunch Burger Pasta Saland等等 不用看菜單就知道他們在賣什麼了 真是方便哈哈哈

外觀真的好得沒話說 不管好不好吃都讓人想進去看看

IMG_8054.JPG

走近一點裡面看到有一個好大的電視在播影集 感覺室內很昏暗

對面是一間寵物店所以玻璃反射到動物兩個字XDD

IMG_8056.JPG

裡就有先告訴來朝聖的大家每人最低消是90元 真的超便宜的捏!!!

通常一班早午餐咖啡館低消都要一杯飲料 然後一杯飲料最少都要120元起 光這樣就很推薦了

店內還可以帶寵物入場 霓霓對寵物無可抗拒阿 馬上推門進去~~

營業時間是週一到周四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 週五及假日早上8點到晚上11點半

IMG_8058.JPG

一進門有一個小小的招待櫃台

上面有寫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還有10%的服務費~~

IMG_8061.JPG

IMG_8107.JPG

招待櫃台的右邊有一個很大的L型沙發讓客人休息候位 真貼心~~因為通常有椅子坐著等帶位就不錯了

我們等了一會 很快就為我們帶位

IMG_8059.JPG

招待櫃檯的後方是乾淨大方的吧台座位區 適合一個人來用餐的時候可以坐這邊 還可以看電視~

這三位母女看電視看得很入神XDDD

IMG_8060.JPG

吧檯裡面就是廚房 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嗆上有量瑯滿目的酒瓶 好想喝唷

 

IMG_8063.JPG

左邊是沙發座位區上面的吊燈很像Friday的吊燈 都是類似的風格

 

旁邊小櫃子有雜誌可以拿去翻翻

IMG_8066.JPG

一樓店內很大 大方的玻璃光彩打進來特別的悠閒~~

店內幾乎都客滿了 我們算很幸運馬上就有位子

IMG_8111.JPG

 

 

IMG_8100.JPG

我最喜歡這邊的座位區 超大的落地窗 我對落地窗就有一種說不上的喜歡 我覺得有落地窗就很舒適~~
下次人多一點訂位時就指定要坐這邊

 

IMG_8112.JPG

旁邊的牆壁布置得非常用心!!!又有一種美是居家風格的Fu~~

還有花圈 很像聖誕節的感覺 就差一個火爐取暖

不過現在夏日炎炎 還是不要火爐好惹XDD

說不定聖誕節店裡會放超大聖誕樹 或把店門口的樹裝飾成聖誕樹

一定要再訪阿~~~

IMG_8113.JPG

很幸運看到一隻超可愛的柴犬~~~

牠好乖唷~~都不動也不亂跑 想摸摸牠 顆顆~~

IMG_8102.JPG

右邊上去是貳樓的二樓 是真的二樓啦XDD

IMG_8108.JPG


 

環境大概介紹到這邊

重點是美食啦~~

先來看一下完整菜單吧    貳樓菜單  (請點他進入相簿)

貳樓的餐點真的多到點個餐花了10幾分鐘 !! 加上我的選擇障礙 對吃很堅持 哈哈哈哈哈

因為我跟我親愛的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肚子很餓

所以點超多 服務生還嚇到

 

蘋果釀玫瑰醋$140

上桌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一杯醋 感覺好像不會很好喝

結果大錯特錯了 超級好喝耶!!!有蘋果的香味加上玫瑰的淡香 喝一口就超滿足 真的是口齒留香

喜歡蘋果玫瑰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這個

IMG_8120.JPG

CIMG2795.JPG

完美果汁$150

這杯看起來比上一杯好看很多 還有我大愛的草莓點綴

上面紅紅的果肉是水蜜桃喔!! 下面整杯是新鮮柳橙汁

喝起來很對味 也是口齒留香 我兩杯都喝得好開心 完全忘記這杯是我親愛的哈哈哈

我們點的這兩杯都非常推薦拉~~

IMG_8119.JPG

CIMG2794.JPG

 

 

早午餐系列~~~炸雞與鬆餅$270

因為是早午餐所以有附兩杯飲料

第一杯有:牛奶 新鮮明日葉 新鮮果汁可以選擇

第二杯有:柚子汁 柳橙汁 荔枝醋 葡萄醋 氣泡飲料 茶類 咖啡 可以選擇

我親愛的點了牛奶

照片看起來很小杯 但其實很大一杯喔!!! 濃濃的鮮奶喝起來很舒服

IMG_8117.JPG

主餐來上桌~~~炸雞與鬆餅

這盤是我親愛的點的 他最貼心了知道我愛吃鬆餅 他自己愛炸雞 所以點了這盤完美組合

霓霓吃過這麼多間早午餐第一次知道鬆餅可以配炸雞XDDD

香噴噴的炸雞超流口水

而且份量也不少棒棒腿雞翅各三塊 味道很好 不油不膩 我親愛的吃得好快樂哈哈哈

還幫我弄好棒棒腿的腿肉給我吃 幸福呵呵

鬆餅幾乎都被我吃光光惹因為真的太好吃了!!!上面撒的粉甜甜的 也不馬虎 撒好多

鬆餅吃進嘴裡散發淡淡甜甜的奶香~~~ 口感扎實 我覺得比九州跟杏桃的都好吃耶!!!!

大推大推

 

IMG_8125.JPG

IMG_8126.JPG

左邊是詹炸雞的醬料 應該是黑胡椒醬 然後右邊的是蜂蜜 直接倒在鬆餅上豪豪吃~~

IMG_8127.JPG

第二杯飲料我親愛的選了柳橙汁 這杯也是很大一杯 但照片都騙人拉哈哈

IMG_8158.JPG

 

馬德里臘腸海鮮飯$330

 

 

將將~~~

經過一番選擇食物內心的小掙扎  最後敵不過價位就點了這個海鮮飯!!

熱騰騰的臘腸和帕馬森起司的香味撲鼻而來 快速地拍完照就馬上開動惹XDDD

份量頗大的海鮮飯!! 一個女生吃不完的量 而且看看裡面的量超級豐盛

淡菜 臘腸 蛤蜊 起司 長豆莢 小番茄 玉米筍 杏鮑菇 茄子 等等 

還真的停不下來耶 不是因為很餓才停不下來 是真的推薦好吃唷

 

 

 

IMG_8136.JPG

IMG_8138.JPG

湯匙挖一口還有九層塔 難怪這麼這個飯這麼香

IMG_8142.JPG

拌一拌海鮮飯 因為飯夠熱 起司已經被融化了!!!你看還會牽絲耶

$330我覺得值得了

IMG_8144.JPG

牛肉麻婆煲寬麵$320

這個份量厲害了!!! 比臉還大的麵 大概有兩隻雙手那麼多的份量!!!

這道料理是中西合併的創新料理 義大利麵配上傳統的麻婆豆腐加上板腱牛肉 碎板豆腐 玉米筍 甜豆 等豐富的獨特配料

完全不會不好吃!1 反而很對味 但是因為是麻婆所以會稍微有一點辣

我是吃不出來哪裡辣啦  但我親愛的吃得很辛苦邊吃邊一直灌水 XDDD

親愛的給我嚐了一口麵和牛肉 寬麵QQ的 很有嚼勁!! 牛肉鮮嫩多汁 按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有多嫩了 大推 好吃好吃

IMG_8145.JPG

IMG_8148.JPG

IMG_8154.JPG

玫瑰花園紅絲絨$250

甜點控現身~~~

紅絲絨口味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因為紅絲絨蛋糕裡面都會有一層超級好吃的起士!!!

上面再放上少女都愛的草莓 誰不心動呀

CIMG2796.JPG

貳樓連甜點都是超級大份量!!!是一班蛋糕的2~3個這麼大!!

就算主食吃再飽 我的甜點胃還是無限大啊~~~~

上面還有藍莓點綴與白巧克力 真的頗用心的

 

IMG_8162.JPG

超扎實的紅絲絨蛋糕 點心叉子只能慢慢得插下去XDD

中間跟上面是白色的起士 口感綿密滑順又香甜 好吃到我沒空停下來講話

獨享中~顆顆

IMG_8163.JPG

看看他的起士也很大一塊!!  用料實在

IMG_8164.JPG

IMG_8165.JPG

吃完蛋糕整個好滿足結束這一餐

我覺得貳樓咖啡館是給大胃王去吃的哈哈 每一份餐點份量都超級多 隨便點都好吃 所以說CP值才會這麼高阿

 

 


霓霓評分:(滿分是5個)

美味程度:

交通便利:

CP值程度:

用餐環境:

再訪意願:

結論:

這間店是我吃過用料最不小氣的一間店了!!!

真的隨便點都好吃 來公館必吃推薦喔~~~

不過建議大家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 因為我們吃完結帳要出來時 L型沙發椅已經都坐滿了

超多人在候位!!所以一定要先訂位喔不然很可能會吃不到呢

決定改次二訪 要來點他們的其他甜點來吃吃看

 

店家資訊:

貳樓SECOND FLOOR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

電話: (02)2364-1666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四10:00~23:00   週五~週日9:00~23:30

店家網站: 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喜歡我的分享文~~ 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